凉拌见手青

朋友们 新教宗剧里的双枢机cp了解一下?

在污妖王的树洞里再塞点东西……

  前阵子上语文课,《燕歌行》里有“美人帐下犹歌舞”这个句子,一瞬间就想到美貌的14带着弟媳去看弟弟的那一集。

  白天弟弟和战士在前线打仗,小国王在帐篷里休息的时候让乐师弹琴他跳舞。等到了晚上弟弟回来了,14就点起蜡烛把白天编的舞跳给弟弟看。弟弟也挑逗14,正当两个人柔情蜜意的时候,帐篷外一阵骚动。原来是国王跳舞的婀娜身段映在帐篷上被士兵从头看到尾。

  刚打完仗的士兵想着自己都快为国捐躯了,不管怎样也要看国王跳舞。最后14没办法,没带闷骚的白丝袜、小短裙只好走出帐篷在篝火前穿着华丽的礼服带着绶带照做了。哎呀,那水灵灵的烟绿色双眼,玫瑰色的小嘴,那栗子色的长发;还有那小腰那细腿……啧啧,好多人都石更了呢。弟弟很不开心:意思意思就行了,这么骚气干嘛。哥哥柔软的身段只能自己看到。

  于是他们干了个爽(¯﹃¯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拌见手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