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拌见手青

朋友们 新教宗剧里的双枢机cp了解一下?

【凡尔赛】美人帐下犹歌舞2

今天不在家,暗搓搓地把后面的发上来


  Philippe笑得像只餮足的猫,坐在椅子上边喝着王兄从宫里给他带的美酒边欣赏着Louis的优美身段。

  这样的场景,人生能有几回得?

  可偏偏有人想与他作对。帐外突然传来了推搡着的嘈杂声音,像是要叛变。Philippe想也没想就抽出剑,将王兄安置在帐里,柔声叮嘱了几句。

  “我们心甘情愿地为国家献出生命,可国家怎么对待我们的呢?难道士兵没有任何奖励吗?”

  “即使回得去也要继续为国王修宫殿。”

  “我们要补偿!”

  “对!要补偿!”

  顿时整个军营都躁动起来,纷纷嚷着要王室退步。

  当然是稳定军心重要。Philippe冷静的问:“你们要什么?”

  不知是谁在人群中喊了句:“要国王!”大家也都附和起来。Philippe的脸色阴沉下来,手里的剑冷冰冰地反射着火堆发出的光。


  其实早在Louis开始跳舞的时候,他的身影便映在了帐子上。试想一个曼妙的影子,窄小的腰纤细的腿,当然还有他们难舍难分的样子都被看到了。

  “哎呦呦我们的小国王可真是个尤物。”

  “陛下和殿下真是恩爱~”

  也有色胆包天的,“真想摸摸他的脸,一下就好。”

  又有人在军队里说:“跟你们讲,当年我伯父带着人闯进小国王的寝宫里,他当时正睡着。那美得,啧啧,就是全国最美的女人都比不上他半分!哎,那棕色的头发柔软的像云一样,铺在枕头上就像贵族老爷们用的绸缎;还有他的脸蛋哟,比白煮蛋还要光滑,白煮蛋你们懂吗?脸颊上还有红晕呢!眉毛也美,嘴唇也美,简直人比花娇呀!那宫里的睡衣白得,可以透过去看到他胸前的……只可惜没摸上一把呀,可惜呀可惜……”

  说的就像他见过似的。

  士兵们听完,有捂鼻子的,有捂裤子的,还有流口水的,总之馋的不行。这小国王是一定要看到的!

  于是他们便策划了这件事。

 

  小国王坐不住,还是掀开了帘子,气势汹汹的士兵让他顿了顿。出于国王的尊严,他不能退后,他得站出来。然而被弟弟挡在了身后。

  有的人妥协了,“我们要国王跳个舞。”

  Louis了一下,还是答应了。

 

  Philippe依旧面色不善,站在了个离Louis最近的地方,手里的剑始终握着。他的王兄站在火堆旁,火光把他的脸庞映衬得更加柔和,发梢也被光焰笼罩着,流淌出少见的晶莹质地。

  美妙的乐声和着迸出的火星一起飘荡着,上升着,在营地上方回旋。士兵们围拢过来,将小国王堵得严严实实。

  看惯了Louis在宫廷里盛装打扮的样子,他现在的样子反而更加动人。他没穿风骚的小短裙和白丝袜,白天的浅蓝色礼服还整齐地罩在身上,肩上挎着深蓝色镶金边的绶带,上面的金珠挂坠随着他的步伐摇摆着。有了礼服的遮掩,那纤细的双腿的线条多少被藏了起来,不过腰上那条奶白色的系带依旧恪尽职守地勾勒出不堪一握的腰线。他伸展双臂的时候,美好的手腕在薄透的蕾丝衣袖后面半隐半现,十分勾人。更别提他垂着眼收回手的样子,那么温顺,那么像油画里柔美的的少女。


评论是我的动力。

啊,把十四写得那么少女是我的野望。(要是下面的内容太污发不上来怎么办……莫非有什么神奇的长图工具?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拌见手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