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拌见手青

朋友们 新教宗剧里的双枢机cp了解一下?

是反派 也是男妈妈

一些关于pretty反派的胡言乱语

虽然阿邦作为男主一如即让的帅,但咱就是说,我的目光一整个儿被萨芬吸引住,他真的是令人某处瞬间生机勃勃。现在我下好了种子,对着他出场片段好好研究了一番。

个人觉得萨芬真的很会打扮自己,你看他总是把头发捯饬得一丝不苟,肯定用了什么定型喷雾才能梳起这种蓬松的效果。这种事情能让手下人做吗?我觉着不会,他绝对是大早上自己梳。

试想一下,因为备受二噁英后遗症折磨,身上破碎后又愈合的皮肤格外敏感,所以萨芬需要更高质量的寝具。于是他毫不委屈自己地置办了大而柔软的床,高支精纺的被褥,藏蓝色交领日式睡衣,打扫卫生的仆人表面上恭恭敬敬称呼他萨芬先生,心里却叫他豌豆公主。由于脸上留下了永久的疤痕,所以他只好通过发型和衣着树立形象。每天早晨都会认真地梳头发,毕竟他确实发量惊人,然后严肃地用梳子沾上发蜡,让头发隆起恰到好处的弧度,另一只手再做细微调整,使弧度更叫自然,顺便把不听话的飘起来的碎发也固定好。这一整套动作多少能使他短暂的愉悦一会儿,但他通常不会通过笑容来表示,顶多是骄傲地抬一抬下巴。而作为手下人,从来没有见过他头发散乱的样子,他从不会不加打扮就出现在花园。显然阿邦看见了,萨芬回来关舱门的时候前面的发丝就有点散下来,但是更pretty了,有一种狼狈的美感。

他的蓝褂子也很好看,里面衬一件立领黑衬衫简直是搭配天才。可以想象他是因为身体虚,所以不得不穿得严实一点把脖子也遮住,这样一来全身上下只有脸和手露出来,却让人只想视检他。他抱着玛蒂尔达走在花园里,充足的阳光照下来,显得他蓝褂子的颜色非常高级。

还有萨芬带玛德琳回到他的花园,那种很骄傲地抬着头的志得意满的神态我真的社保。本人平生一大xp就是收集那些姿态端庄的,一举一动都很有风情的反派角色,最好是穿着禁欲一点的,眼前这不就是!你看他走路都端着手,这还不端庄吗?这太贵妇了。这么一个有姿容,有心计,有手段,手握权力的反派角色,我对这种真的非常没有抵抗力,忍不住要对他干一些过分的事情,哪怕只是用文字。

感谢剧本的设定,雄性雌化使得男妈妈成为可能。大多数反派都是心狠手辣,你看隔壁沙丘剧组里的哈克南男爵,利用完岳医生后不仅撕票,还把医生本人也干掉了,堪称典型。但是萨芬不仅和玛德琳上演了一出她逃,他追,她(他)插翅难飞的戏码,还对玛蒂尔达也充满母性,这就很适合写点什么。比如说,萨芬本来可以分化成Alpha或者Beta,但二噁英的作用使他成了Omega,无法生育的Omega。试想一个尚且还保留着几分人性的反派Omega,看到旧情人的孩子,温柔地抱起她,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,说话也轻声细语,完全像个合格的男妈妈,心里想的却是:我不仅要加入这个家,还要拆散你们和邦德,就很扭曲,但更涩了。

AO3上已经有粮了朋友们!有一篇巨巨巨辣的,cp是你/萨芬,写的是你作为路人甲,救了躺在水池子里奄奄一息的萨芬,翻来覆去地**。不好看来打我,太太把萨芬的脆弱面写得太绝了,每天都回味的佳作!还有一篇独眼小哥/萨芬的文,写的是他俩存活了,不得不去别的地方藏身,独眼小哥的雇佣兵身份也渐渐变味儿,都敢掐萨芬脖子了,而且萨芬还每天晚上跑去他床上,答应我 去看。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50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拌见手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