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拌见手青

朋友们 新教宗剧里的双枢机cp了解一下?

【玛德琳/萨芬】诊疗室(付费版)

一些赤鸡的意识流gb

事情是这样的

突发奇想 萨芬喜欢玛德琳除了正经的心理学原因,会不会只是单纯的,她身上暖和呢?

萨芬去诊所要挟玛德琳的那一幕,画面色调就非常阴冷,符合经典反派的身份。衬得萨芬像蛇,那种长着冰凉细腻的黑色鳞片,也有几片是幽暗绿色的蛇,盘在抱枕上,昂起头,用宝石一样亮却令人惊悚的眼睛盯着目标,蛇信子一吐一吐,捕捉空气中玛德琳散发出的恐惧因子。

直到我看了拉咪的一个视频,讲的是他和某综艺节目编剧见面,强烈要求多一点戏份,编剧说,乖啦拉咪,戏份就这么多,但是我们可以送你礼物balabala,然后拉咪露出了反派表情,稍微低头但眼睛向上看直接锁定你,灯光只能照亮眼睛的下半部分,上半部分藏在眉骨投下的阴影里。

拉咪打开冰箱,这是你的沙拉嘛?

编剧:别…

啪,举高了掉进垃圾桶里


拉咪看到了桌上的饮料

编剧:no.no.no....

无情扫到地上


走到门口把挂着的衣服揪下来

直接上桌扒拉中央空调页子


瞬间好像猫猫哦有没有,我又可以了。


萨咪端正地抱着枕头,动作很乖巧,眼睛睁的大大的,疯狂又执着地盯着玛德琳。超级像身材消瘦 四肢修长 眼睛像铜铃 毛毛短而顺滑的埃及猫猫。

猫猫并拢四肢爪子端坐着,大而圆的绿眼睛邪恶地朝你看过来,“亲爱的医生,你必须帮我做这件事,我不想用你宝贵的东西相威胁”。

你:“随你便,我珍视的人全都不在了”。

“是吗?”猫猫歪了歪头,很优雅地舔舔爪子,做出一副费解的样子,“那我可以对那个小女孩下手吗?”他看着你紧绷的神情,露出了尖尖的白牙,“反正你也不在乎的”。

猫猫把桌上的笔当成小女孩,爪子跃跃欲试想把它推下桌子。

你用严厉的眼神制止了这种恶劣的行为。

“那么这个呢?”猫这次看中了诊疗报告,“James Bond.你的挚爱?”他锋利的爪子挠破了脆弱的纸张。


就问你气不气。


不管是蛇还是猫,都很怕冷喜欢往温暖的地方凑。玛德琳就很符合条件,掉冰湖还没啥事儿,冬天在开暖气的家里直接穿跨栏背心,加上她想太阳一样灿烂的金发,整个儿就是一大暖炉。萨咪对她一直有好感,就这样,她成了(目前)为止唯一他的心上人。

然后我想象中的玛德琳作为鲨手的女儿要比电影更强悍一点,母狮子真的是个非常妙的比喻。沙黄的毛色,肢体优雅又有力量,谁动了她的幼崽就会暴怒地冲上去揍一顿,哪怕是雄狮也不行。阿邦就像雄狮,体型威风且很能打,一丝不苟地守护他的领地(指国家和配偶)。有点意思,恰好这对佳偶都是金发,更像了。


现在,有只邪恶的猫猫堂而皇之地翘着尾巴闯进了母狮子的领地,还是图用爪子触碰刚出生不久的幼崽,那么玛德琳能忍吗?


诊疗室删减片段请搜索微博:蒜蓉鹅膏菌

(就只有一条 很好找的)

放链接会被屏蔽

围观母狮子一爪按到猫猫,豺狼在外疯狂嫉妒

大家有看小破草太太的最新作品了吗?看完之后是不是能理解为什么普里莫这么生气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别的想法请告诉我,我贼爱听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拌见手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